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

回到轨道

放假了=没放假
朋友提醒了我
我,365天里面
到底干了些什么啊
想啊想
我的回忆里都是学记吧
以前会抱怨为什么假期会那么闷
现在反而抱怨怎么假期那么短
谢谢学记,
因为有你们,
我才觉得自己活得好充实
认识你们
是我人生中最荣幸的事
你们都很棒^^
爱死你们~~~
<虽然至今还是觉得很不可思议>

觉得有点无奈
我说的话很容易让人误解吗
是我太没脑?
还是她想得太周到啊?
只是以过来人的身份提醒她
怎么会变成我在排斥她啊
啊~!!!
很希望大家不要误解我说的话啊
讨厌被朋友误会
如果真的说错了
大家请原谅我
我真的真的真的是无心的
因为这件事
搞到我很不开心啊。。。

与某人关系转好了
奇怪咯
<还没接收到>
都说自己不会讨厌一个人太久的啦
叫我做狠角色
我可以说:我办不到!!!
算了吧
过去的让它过去吧
我们应该勇敢向前看
我,继续做回我自己就好了嘛

迷上赌博,
不是谁的错
可能我的基因里面本身就含有好赌成分
不怪谁啦~
我已经在克制自己了
燕,你放心啦
我绝对不会做傻事
我还有很多白日梦还没做~xP

*****teh teh*****

0 сοmmεиτ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