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

teh的开心中秋


2010年,我16岁的中秋
意外的开心
并非有月饼吃,有好茶喝,有亲戚拜访
只因为我和弟弟一起度过的中秋,
特别难忘~
爸爸买了很多蜡烛给我们
<其实是我们要求的Xp>
今年没灯笼玩
弟弟+蜡烛,一样让我开心
约定好,明年搞新花样玩
收到很多祝福短信
原来中秋是这样啊~^^
弄肮脏的地
明天等人清><
时间过得真快啊~

马来文作文
来不及交
来不及做
别人来得及的东西,我来不及
男生全都交了
==无言
folio,等着“临时抱佛脚”
或许你们plan好了
可我一点也不知咯
我,是你们当中距离最遥远的一个
今天的半夜好少人
我是不是该去睡啦
感觉外面在下雨
一定很好睡><

阿米拉今天也带巧克力+饼来
燕也有带爆米花
我,吃了很多很多很多的巧克力+爆米花
有人开始抱怨的说
我就是那样的贪吃
我很想说
阿米拉,本来就是想给我们“几个”吃的
燕,对不起啦~我就是那麽的贪吃,我。。。控制不了啦><
听阿米拉说明天还会带
我就让你们吃个够
看你还想说什么
当然。。。你不是谁
就是你!!!
code,darling,veve,kamu bukan 你哦
Xp
为巧克力发怒,真是无言的说

teh teh dun want listen at skul liao
but teh teh want begin to study liao

*****teh teh*****

0 сοmmεиτ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