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

重新爱上

最近在街上都看到这些添水器
大概一排商店一架吧
在来回学校途中
就看到3个了
我和弟弟好奇
走去看了一下
+拍照
哈哈~感觉自己像个村姑啊~
这架添水器昨与我家附近的漫画店




今天最后4组要present bio
darling一直很紧张地说<因为做了folio更紧张>
今天的4组都做得很好丫
虽然没在听~
他们背得滚瓜烂熟了
我当场呆掉
更让我目瞪口呆的是
今天mr.chan心情看起来很好丫
他。。。拿出他的青色相机
拍一拍正做呈堂的组
再拍一拍我们这班无所事事的听众
我们。。。躲相机就够了
但我。。。却很想抢镜的说
最搞笑的一次=〉fei cat在呈堂时
wasabi写了“肥cat加油”
而我在拍摄
mr.chan拍我在拍摄==
很明显的,我在拍摄,不能移动
就这样让相机牢牢捕抓掉了

啦啦啦~
今天moral节,我,燕,darling,wasabi,晶,薇,灰,blur queen。。忘了还有谁
唱啊唱的
很爽啊!!!
据说隔壁班也听到。。
让我印象深刻的是=〉
“回忆过去 痛苦的相思忘不了。。。爱你怎么能了 今夜的你应该明了。。。”
矮仔,接得好啊!!!
可惜,那一节很快就过了
pn lam进班了
我,darling,燕还在唱
pn lam一脸无奈
><
pengawas都去了jamuan
最后一节,随兴的坐

今天会议真搞笑
蛋糕闯入
会议终止
全体集合
飞向食堂
食堂非常的混乱
我。。。无辜中了2次“大奖”
右脸,油油的,cream的味道
今天无意提起的话题
大家似乎很有兴趣
难得的热诚啊~

今天明明就很眼睡
我却把睡眠时间搬到去电脑了
最近,有好像以前那样
疯狂爱上blog
疯狂爱上唱歌

teh teh change style again

*****teh teh*****

0 сοmmεиτ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