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

沮丧-ing

本来1个人去怡保
后来变成2个人吃早餐
几无言一下
只怪自己太爱睡,太懒
今天须完成任务==>失败
星期六==>继续
真怕自己挨不到

星期六行程:
早上--〉去怡保
中午--〉去BG补习
下午--〉回学校准备
傍晚--〉游行-->至晚上

能不累吗~
实在太密
学记们,对不起啊
星期六的关系
我又再次无法去庆功
<很想去啊~~~>

今天补习回家路程中
遇到一位朋友
他要我给他一句祝福语
突然到~
这种情况下
想必大家也会好奇
可是他保密,我要祝他什么嘛??!
还说会给我看 <给我看什么啊~>
说那样东西不会等太久
我的脑:?????
几期待一下~

功课,功课,还是功课
问我,会让你们费力气的
我比你们过得还充实
你们比我过得还要闲
+自己很懒
我不会是做功课的料嘛
我会做完功课=不是人

还是那句
一定要过关啊~
祈祷-ing

teh teh want to eat
eat many type of food
wakaka
“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。。。”By XWJ
>,<

*****teh teh*****

0 сοmmεиτ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