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9日星期三

我开心,因为他开心


今天,是我至ღ老师的生日
他,就是在照片中站我隔壁的那一位
我的科学老师
wakaka~
这张照片是在新年时拍的
好久的一张~也找了很久
由于很迟才知道
没什么准备的
不过,也和4Y一起唱了happy birthday,生日快乐
嘻嘻,瞧他春风满面的笑脸
替他的生日开心 o(≧v≦)o~~
祝老师:身体健康,心想事成,万事如意



嘻嘻~这是我今天的早餐啦
心血来潮的
【这包东西昨天才买的】
丰富的早餐,好吃 O(∩_∩)O~
所剩无几
恐怕再过一会儿就吃完啦
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终于有member还我sticker钱啦^^
剩下那2个,真的是。。。
我没见过那么的不负责任,脸皮几寸厚,把我认正当废话的
卑鄙无耻吝啬+王八蛋的男生,不对,是“不正常的男生'
想对我装傻,没那么容易!!!

这张是我目前为止最最最喜欢的照片
拍了很久
结果意外让我拍到
today is my happy happy day~♥


*****teh teh*****

0 сοmmεиτ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