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5日星期六

闷到想睡

今天,不是累到想睡
是闷到想睡啊!!!
有点觉得自己滥用权力
ajk们,罚我吧,发到我醒为止~
member,对不起啊~
是我教导无方啊
给错指示
觉得自己很失败啊!!!
自己很没形象咯
面壁思过-ing
想不开就撞墙 XP

午餐好饱哦
我,darling,燕去wadou吃杂雪
我也叫了一盘鸡饭+西米露
赞^^
补习=〉1个小时后垮掉了
fizik,简直就没在上
第一次看到燕,荟,璇3个人一起躺
意外+状光

晚餐=〉珍珠奶茶,香港碗仔翅,炒饭
迟早变大肥婆
有几条裤子发出紧急讯号了 O.O

金视奖
听多人看一下
黎明,实至名归^^

今天没什么让我畅谈的事
累了
要与我帅帅的周公约会啦><

*****teh teh*****

0 сοmmεиτ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