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

闷爆了

连夜的睡眠不足
搞到今天眼睡到发神经

今早没开会
反而不停地派奖
自己。。。也有份上台拿奖
这也亏功于fei cat啦
♪♪♪回想之前♪♪♪
fei cat曾帮我做了一份sej test ,
我当时还开玩笑说记得填上我名字
没想到,我还可以那么lucky
带着fei cat的份上台领奖
1个file=》我的
1本长簿=》fei cat的
1只蓝笔=》阿米拉的

有个马来老师送了阿米拉一小盒饼
当然,我也吃了不少
还是一起上课偷吃那种
wakaka
最喜欢=》白色+草莓夹心饼
很好吃耶♥
我,阿米拉,媚,1人1块就没完了

我老弟今天下载了一样东西
我用到爽爽的
他好像都还没用过耶
很谢谢我的老弟
因为他,我才有那么多东西玩

明天就要展开恐怖的口试啦
我找到了
却还没去收拾一下
背下稿
被“懒”操控着的我
实在身不由己啊><

可能是我自己太high了吧
感觉与学记有更深的接触了
好开心哦
我会在我工作态度上回报你们的
没能认识到你们,是我人生中最最最遗憾的事了

今天真的很气啊
现在想到就气
没看过如此不知廉耻的男生
我的钱啊~何时才能拿回啊
你已经给不到我借口了
却装傻
我对男生的印象还不算坏
你不要丢进男生的脸啊
(╰_╯)# (#‵′)凸
还我钱来啊!!!!!!!!!!!!!!!!!

*****teh teh*****


0 сοmmεиτ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