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日星期五

雨过天晴

真想今天快结束啊~
今天的我无聊到。。。
到处去串门子
很想把心里的一切说完出来啊
今早很迟才起床
傻婆已经催我的“morning message”啦
选择缺席,果然是对的
听了朋友意见
在迷茫的时候
不知自己的目标的话
就先从拿手的开始
今天开始了我的“数学自习课”
做到第3课,放弃了啦
知道不可半途而废
但就是不喜欢那几课
有个很好笑的想法
“数学可以是算的吗?”
因为。。。我真的很讨厌画graph,讨厌填充,我就是喜欢算
不知何时再开始延续第3课~~

有点想爆头
我到底喜欢宁静,还是喧哗啊???
我喜欢宁静
没人打扰的坏境
做什么都随心应手
我喜欢喧哗
喜欢和朋友,学记们疯疯癫癫的时光
我玩的时候,绝对是颠的
认识我的,都知道
我讨厌宁静
因为那种感觉真的很孤单
就好像只有自己在一股热的
有个朋友曾对我说过
“人家都不领情,何必把热脸贴在别人的冷屁股上。”
当时的我,真的中了内伤啊~~
我讨厌喧哗
喧哗会引来争吵
争吵,是我最不想要看到的画面

一口气说完了
期望有人谅解我
知己。。。真的很难寻

祝我爱的每一位:你们都要快乐哦❦

๑๑๑๑๑teh teh๑๑๑๑๑

0 сοmmεиτ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