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5日星期二

新课室

PMR终于开跑啦
都预祝他们获得佳绩啦
比我们考得更好
【虽然有点不甘他们比我们聪明】
讲起PMR就气死我了
我现在才知道,成绩考得好的人有file拿,还拍了照
我严重缺file啊
非常的不甘没拿到啊
过分!!!
唉~这也是没办法
我。。。身不由己
那时的我,身在培训营啊~
他们考得爽爽
我们搬得狼狈
我们班的位置漂浮不定
最后,就先落在那里
那里。。。
乱得半死,肮脏得半死,最重要是:不够桌椅
有那种流浪的feel
今天早上终于呈谈了
好轻松~♥
还得了不错的分数
① 18
② 26
相差甚大的分数啊~

知道今天好像得罪了朋友
想一想,自己的确有错啦
可是,我到现在。。。还不是很明白他们所谓的花痴
我有花痴吗?!顶多只是发呆而已嘛
感觉自己说话有点太狠了
受不了傻婆
前几天读小说搞到我闷得要死
现在读sejarah,更加无言啊
就快发神经

今天和阳买了东西
其实有点后悔的
毕竟。。。钱对我来说的确蛮重要
可是也不忍心拒绝我的师傅
就当破财好了
哎呀~很烦啊
真的好不舍得T^T

手头上还有很多东西还没做啊
还毛遂自荐去duty
又为这事感到一点的后悔
应该让自己感到压力一下
要考试啦
无谓的事别干了啦

teh teh今天算是一直在后悔
① 电话钱
② sticker
③ st.john sticker
④ duty
⑤ pose
唉哟~真的很烦哪!!!

*****teh teh*****

0 сοmmεиτ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