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

有压力,会进步?

真的是有够闷啊
或许考试将近了吧
走到哪里
大家手上一定拿着一本书
还在心想:为什么自己那么得空丫
想一想
自己真的有被电脑控制到咯
明明我才是主人
我应该要控制电脑的
1本书=》刺激我一次
我看。。。我是时候好好读书了

ps:拜托别人真的很难,靠自己好了

唉~
不知怎么说
心里的话不知向谁说好
现在才刚开始
我还要压抑这件事好一阵子
很怀疑自己办不办得到
因为实在。。。
其实现在一点都不觉得正在忙
反而还很得空
虽然要考试了
却只想轻松度过
希望成绩不会太烂
1个人分身做几样事情
我之前也表明了
拜托别人真的很难
还有个朋友和我说过
“连招呼都没打过,为什么要帮?”
当场第一反应:我的天啊
相识一场,就不用太计较嘛
希望有人明白我的心情╭(╯^╰)╮

今天温老师公布了一个消息
她公布前已经表明这事情很让人惊讶的
华语世界作文
二等奖=》家儿
三等奖-》李彩基
真的很让人接受不到咯
人不可貌相啊
今天不懂算不算白痴
我竟然和雅换演讲日期
明天就是我第一个了
因为。。。我真的很不想最后一个讲
那股紧张感,不能在我心里逗留太久
希望明天老师心情会更好
然我顺利过关
安心过活
~\(≧▽≦)/~

teh teh今天就继续读数学吧
希望bc oral都可以记得

*****teh teh*****

0 сοmmεиτ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