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

松一松

友谊万岁♥


今天朋友弄了一个短片
【虽然我出场几率不多】
不过挺有道理的
过了今年
我还有一年的时间和朋友38而已
平时大部分消遣时间都在和朋友38
毕了业后
不知到哪漂流啊~
很珍惜每一位朋友
不管你们有没有把我放在心上
我已经把你们排进我的心里去了
【本来有打算list完朋友的名字,
不够由于太过多,都是算了】


最近会累垮吧
今天我真的很怕自己撑不到考试
因为真的好累,眼皮好重啊~
接下来要考的科目
更不能轻视
那些科学啊~更加要拼命
每科3张纸,笔没几天就要换了
再熬一个礼拜^^
大家也要加油
考完试的也要好好利用时间哦~
工作的嘛~只记得请我吃就好了


我的大块面~good♥


最近考试期啊
有得罪各位的,请多原谅啊~
我也很努力的啊
【虽然比起以前显得有点懒】
大家~乐观一点吧
以前的我,是回不来的啦
wakaka~♪
“最后 最后 还是放开了手
不想再爱过头成了痛~”


*****teh teh*****

0 сοmmεиτ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