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

堡戏噜~

韩版的《恶作剧之吻》
之前很抗拒
现在爱得不得了
江直树,依然的帅气
袁湘琴,一样的痴情
2个版本基本上没什么分别
要说分别的话应该就只有
①演员不一样
语言不一样
情节大致上都是一样的
2个版本都很喜欢~~♥
【只看了一点】
本想买碟慢慢看的,可惜没卖
好可惜捏~~~
《我的女友是九尾狐》也是没有捏
唉~还有什么戏可以追呢
有个问题在我脑海围绕很久了
韩国是很出名bear bear的吗??
宫S 出现bear bear
恶作剧之吻 也用 bear bear
想说那些 bear bear很可爱涅~๑


继续追我的《公主驾到》~^^

之前都在逼自己不要看戏
现在可是一个大好机会让我看个够
很多戏都已经过时了的说
我认我自己看戏很快
不是在自夸,是的确很快
【唯一从自己身上找到的优点】
→公主驾到
→原来是美男啊
→我的女友是九尾狐
→恶作剧之吻
+上小说
本小姐我来啦~~!!


今天派了bio paper 3 &  BM
bio,似乎已成定局,12/50
超级烂的分数
马来文,自己觉得挺满意的
虽然不是很高分
不过分数有在我预料之外
感觉都是作文帮了我
【我真的很讨厌paper 2 了咯,最讨厌要我填东西的】
我的paper 2 就和朋友相差整整20分的
怎么知道整张纸,分数与那朋友相差不多
乱掰的作文,总是给我惊喜
有点爱上作文
【只限语文科】

今天超迟回到家
st john开完会后
再上去图书馆和 li wei 坐一会儿
她就要去同发应征工作啦
原来。。。廖廖也是要在那打工
不去多光顾都不行
>.<
又再一次买了很多吃的回家
(¯﹃¯)


sdo 没能 load 完
不知为什么,load 到一半就不再动了
我何时才可以玩啊
期待很久了的说

0 сοmmεиτ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