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8日星期一

考试期

现在本小姐身处于考试期
电脑也不常开了
今天抽出一点点的时间写下东西


今天的马来文试卷有够糟糕
现在只求它及格
马来文及格,大过天
以往一定不够时间做
今天却与以往相反
非常的空闲
可能自己都不想再拼了吧
考出来是怎样,就怎样吧


这次考试是我证明自己的一个机会
不过似乎。。。有点失败
被人看扁
我要证明我也是可以的
不要给我考赢你们!!
过分!!!
侮辱我最爱的东西
♥学记99

考试让我心情很不好
换做以前的我一定想得开
想当初。。。
现在要收拾心情啦
本来今天应该没机会写的
因为某人才上线
结果那人迟迟未现身= =


放弃了每天的早上必须做的事
因为越来越觉得自己很白痴
都是放弃了


*****teh teh*****

0 сοmmεиτ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