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

没意义的一天

是的
今天过得好没意义
觉得今天自己过得好废
要我天天那样过
倒不如天天考试
我是那样想的

觉得这段话很有意思~♥

可能太瞳影爱情了吧
反而对爱情感到反感
一个人也可以谈几次,很多次的恋爱
那。。。哪一个才是你的真心啊
爱情▪▪▪也只不过是个配料
亲情最可贵❤
今天的例子
让我无言
【其实自己几八一下~那女的,好勇敢啊~我办不到!!】
无论男方或女方的错
我都觉得他们很悲哀
失去了才会珍惜
就算挽回
心里也有磨不掉的伤痕吧
不懂得珍惜幸福的人
不配拥有幸福
或许是我还没遇上吧
把话说得那么狠
很渴望,但捉不到
无奈啊~

有个ki siao的人
copy me就算了
竟然在晚上11:52send了个morning给我
想到你就无言
不想和你闹得太狠
不然。。。现在早已是仇家了

今夜,teh teh有点心碎了

*****teh teh*****

0 сοmmεиτ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