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

幸福~♥

家人万岁♥
昨天的我超幸福的
陪完美女
美食再陪我
wakaka
爽死我了
昨天不知为什么
超想吃虾的
爸爸就帮我order了虾啦
yummy(¯﹃¯)

除了虾
还有我最爱吃的包菜花,芽菜,臭豆
+泰式鸡
嘻嘻
还比我生日那天吃得开心


今天在学校自己也挺意外的
我竟然在专心的做数学勒
嘿嘿~不知是傻婆不在勒,还是我转性了
很有兴趣做数学^^
【有点在生傻婆的气】
目前仍对历史无趣
怎们办啊~


今天也不知怎么了
很够力的撞了一下aizai
其实应该不算是撞吧
我有用手推了一下
他们更怕我了吧
wakaka


有人很不会do咯
每次都我自动找他
这次让他自动
他给我装傻
过分啊
到底是谁欠谁啊
还要我本小姐亲自找你
你什么大啊
在我眼中,你根本就是一个连男生都不如的男生
敢惹我~!!
有我你都要靠边站啊!!!


读书去啦~


明天PMR生重得自由
我们。。。
却被束缚了


*****teh teh*****



0 сοmmεиτ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