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

很快的一天

一早和弟弟吃了早餐
回到家,在电脑面前争取时间
椅子都还没做暖
就要自己走路去搭车了
在巴士站坐了一会儿
巴士就来了
有点担心。。。强怎么还没到巴士站
去到补习
阿sir开始教书了
强已经在那边了= =


不晓得发生什么事了
今天的燕静得恐怖啊
转眼到sri gemilang补chemistry
她就笑嘻嘻的
心想,没事就好
她反常起来真是吓我一跳
看了她的blog
燕有提到xx对她转变了态度
脑袋直接弹出:谁敢不爽我的燕啊~欠扁


自己有做add math那张纸
感到自豪
不过。。。有很多题都粗心错掉了
我昨晚拼了命去做的耶


时间过得很快
走 走 走走走 我们小手拉小手~
燕啊~好像真的很想离开这里呢


和阿米拉去green house吃东西
也帮衰婆order了吃的
我们不吃完
她真的是不回来的咯
可怜的鸡扒饭
都凉了也


去到sri gemilang
很迟了的说
没办法
喂饱肚子大过天

chemistry也很快过了
大家都好奇上个礼拜的绯闻男主角没来耶
谣言指出,上次的事
是因为男的要到新加波了
原因:自拍拖后成绩一落千丈


physic时间到
这科,我就是读不会
听傻婆她们说她们不补了哦
本来是不认同她们的看法
但想下想下
她们也说得对啦
反正考试或考试后都不会来补
干脆省掉补习费
今天老师也说了鬼故事
有被吓到
不是被故事情节吓到
是被人作弄吓到= =


很闷啊
所以提早写了这篇文章
早点下线
去读书
反正。。。最近每个人的心情都不是很好
我傻傻的留在这里等他们上线也浪费时间


明天。。。
不知如何面对
不是我不想
你们要知道我的创意细胞0啊

为考试加油

*****teh teh*****

0 сοmmεиτ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