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

没有照着计划走

今天睡迟了啦
比预定的起床时间迟了2个小时啊
真的是赶到我要死
原来去到那个地方
自己也没迟多久而已
第一次当美女们的保姆
难得的经验~♥
本来很担心会议-我2组的进展
结果在现场“看”得不亦乐乎
组员们,请原谅我。。。
我要告诉大家
真的有美女啦!!!
我和依恩很好人的
为了查出大家的疑问
到处看下还没化妆的美女
真的有几个是货真价实的美女啦~
其实也几佩服那些化妆师
before & after,可以是不一样的脸孔
等啊等~好不容易等到美女们要出场啦
在那之前,还当了几个美女的·“贴身”保姆
陪她们出入的
脚有点吃不消了
为了安全起见,我们也在她们的更衣“棚”守候
以免走光啦~
5好美女很nice,我和慧盈都非常认同
美女们换了衣服几轮啦
我何和依恩终于可以收工了
当然。。。我们这里的特权是。。。
找美女拍照啦~♥
有很幸福地说~
和美女们近距离接触> <

等着慧盈upload照片
好期待哦
与美女的合照♥

今天我看来是读不到书的啦
早点睡觉好了

*****teh teh*****

0 сοmmεиτ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