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

left 1 day ^^

越来越觉得自己是白痴
天天在为自己倒数
只剩一天
还有一天就考完试啦

我:就快考完试^^
爸:你考完试就可以休息,我做工的都没得讲休息

哈哈~突然觉得当学生真的那么好啊
有个已经毕业,在做工的朋友
时常都劝我要好好珍惜校园生活
常说外面是个很现实的社会
因为他看起来是有点不太强悍的样子
时常就会被看扁
还经常和我分享他工作的经历
有乐有苦的
真的好黑白无常
他每次都会强调
“一定要好好用功读书”
知识真的很重要
【尤其是女生】
很想和他说
他的苦口婆心
我早已经收到了
谢谢,俊

这个星期六是中五生的毕业典礼
他们还举办了一个让人都很羡慕的活动
毕业典礼后,到clear water 游泳
晚上再带一个舞伴到dinner
好梦幻哦
他们的毕业典礼,很难忘吧
可是我就不是很喜欢
【纯粹就只有我不太喜欢,不知什么理由】
我也只剩一年和朋友一起过的校园生活
T^T
转眼就过了吧


话说回来,很够力不爽今天早上那辆豪华巴士
是让中三生去kuala kangsa的巴士
我们去年哪有那么好的优待啊
校长很偏心捏
今天整早都在抱怨
darling还说我今天很high
><

今天的试卷都转眼就考完
可能都是我感兴趣的科目吧
今天的add math,我不够时间做啊o(╯□╰)o
【觉得不是很难,比起之前的试卷】
至于chemistry paper 3,在考场上忘光光了
一直暗捶自己的脑袋瓜

明天是physic paper 2 &3
还有sivik
说简单不简单
说难又不难
不过基本上physic那科是抱着等死的心情
因为他的formula对我来说千变万化
又难记死了
这科是可以列进☠must fail subject☠
想看看成绩,却怕面对事实
不知要对着那本成绩单装傻好,还是勇敢面对好


*****teh teh*****

0 сοmmεиτ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