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

没心情

今天不知为什么
【自己认为的】平时蛮乐观的我
今天好像开心不起来也
今早一个人等车
一个人闷闷的做功课
有人又忘了给我东西,火爆,骂了他几句
傻傻的笑,呆呆的看人呈堂
过于无聊,想找书读,发现自己什么都不想读
朋友不停的抄功课
我借不到,唯有等
到bio节时,实在太无聊,躺下桌子睡了
意外,那老师竟然没叫醒我
等下课
到食堂,等了那碟饭好久
回到班,像个流浪汉,在班上打转
有个负心汉hurt到我很深啊
死基真的很不值得帮
竟然敢惹杨咏恩
当时真的很火
突然觉得廖廖脾气很好
被男生拉马尾也笑嘻嘻的
是我。。。火山早都连灰也没了
好不容易找到东西消遣
但。。。只有我在high
放学啦~等开会
整个星期以内最反感的时刻
或许有谁经过这
肯定很不爽我了
我,说的是实话
时常被他们问“你很静耶”
对!!!面对你们,不敢多说
哪怕我给了意见
你们也不会接受
你们,只坚持自己的意见;你们,不知而已
定的时间差点就撞到
不敢提,因为只有我一个不行,不想让大家扫兴
讲话带刺,让我倍感厌恶
我希望我答了你们的东西,你们都会信
用自己的文字表达出来了
心里。。好舒服

每逢这天【星期五】
都觉得好无聊
要考试了
一点动力也没有
朋友说我真的变了
说我以前很在乎考试
现在好像很relax
不像以前的我
【我也那样认为】
可能自己长大了吧
逼自己读书~~好笨
要嘛。。平时就应该温了
其实自己蛮担心一下
原本打算明天读书的
怎么知道有补习
10:30 am - 5.00 pm
有够漫长的

*****teh teh*****

0 сοmmεиτ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