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

像是一日游

今天,名义上是去duty
但事实上,就像是一日游
今天,我,fei cat,衰婆,强,晶,恩,芬
走遍遍clear water啦~\(≧▽≦)/~
真的是不虚此行
duty地点在个礼堂
基本上,正常人都不会受伤吧
不会跌伤,不会晕倒,不会抽筋
有点无言= =
更好~让我们去游
里面还真的什么都有
钓鱼湖,游泳池,tennis场,golf场
可说是。。。有钱人的玩意儿啊



 这个是fei cat & 衰婆的主意
很美的说
其实在那里拍了很多照
几自恋一下
我拍的都放在fb了
这些可谓是精选中的精选~♥


衰婆最喜欢的一张♥

刚刚听到一个朋友的消息
有点吓到
虽然不是发生在自己的身上
可是。。。还是很意外
朋友的朋友意外过世了
据说。。。又是同一条路上
车祸黑区
我的心在感伤
深怕我身边的哪位
也会不告而别
“惜福”常挂在嘴边
但。。。我们还是会不珍惜
等到失去,才想拥有
一切已成过去
我也常把自己搞得疯疯癫癫
虽然。。。有些人都不认同我的做法
但。。。我宁可变成别人的眼中钉
也不想让自己后悔
希望我那2位朋友都能平复心情
希望。。。朋友的朋友也能安息
朋友,都不想因为自己而让你们感到伤心的

*****teh teh*****

0 сοmmεиτ:

发表评论